一条努力拍打水面的咸鱼

【吴叶】来谈个恋爱吧 (下)

嗯,有兴趣的请帮忙投个票吧!我超担心起点会把三冠都分给别人来加戏TAT
请在其他那栏填一下吴雪峰吧><以及别忘记给小叶投票><

 

投票地址

结果查询

 =====================

觉得这篇的名字就叫来《谈个恋爱吧》反正我真的不会起名字【。

==================

等到其他几个版块的版主过来惯例踢馆的时候,才惊悚发现嘉世战术版突然多了一个管理员。他们本来就是冲着嘉世战术区没有人管,气冲云水脾气好怎么样都不发火。结果一换上一叶之秋....

那个时候战术区还没什么人,一叶之秋利用管理员权限一个帖子一个帖子把所有错误全部改过来,一边改一边敲气冲云水:你们这是真没人懂啊,就你写的还能看。

吴雪峰沉默了一会,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出了什么错误一样。他回到:这不是有你来了嘛。

一叶之秋渐渐的也多了不少粉丝,等到有人来踢馆的时候开始有人守着战术区给他摇旗呐喊。不过没过多久又一群一群的跑了。为什么呢,因为一叶之秋面对攻击和拍砖直接回:爱看看不看滚。一点也不用他们担心一叶之秋的战斗力。

有一次霸图来踢馆,一叶之秋等他们骂了半个小时以后,才懒洋洋的回消息说:傻了吧,哥可是管理员。

然后用小爆了手速封了那几个人的ip,才慢悠悠的一条一条把对方的漏洞全部指出来,顺便把帖子复制一份发去霸图区。

霸图一群人找漏洞找了好久,才在那个帖子下留言:隔壁区你这么diao你们版主你知道么?

一叶之秋回:他知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云水应该知道吧。

顿了一顿,一叶之秋又说:对了,你们生活区搬云水的帖子要了授权么?

 

吴雪峰在电脑前面围观,看到一叶之秋这句话忍不住偏过头去笑了好久,才打字留言:要了,不过我现在决定收回授权了。

他们几个管理员的ID向来惯例标红,在一群人的掐架中显得格外明显。不到一会儿一叶之秋就引用了他的帖子。

一叶之秋:谁让你们来挑事的,自作孽不可活。


当时霸图和嘉世最多还只是隐性敌人,被一叶之秋长期搅和下来,便渐渐转成明面上的敌人。两个版块互相之前掐的你死我活。本来有一群人双刷,刷着刷着就各自站了立场,再也不见了。

后来吴雪峰问一叶之秋:你故意的?

一叶之秋回他”怎么可能,不过本来合久必分,霸图和嘉世的理念差太大了。

叶修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其他几个版块对霸图的私下称呼是“军鬼”——战斗力超群但是没有任何生活迹象。这种情况一直到后来石不转成为管理员后才稍微有所好转,当然,在一叶之秋的吐槽里这种军队作风明显越来越严重了。

这是后话,当时一叶之秋处理完霸图那边的挑事以后也懒得乘胜追击了。吴雪峰和陶轩在歪歪开了个小黑屋叫嘀嘀咕咕,然后飞快的把一叶之秋拉进去了。

叶修诧异了一会,打字问:怎么了?

陶轩低头打字:嗯...方便管理。

叶修一时间也有些无语:版主,就三个人,有事您说话就行了。

吴雪峰那会还在笑,他一开始进来就是开麦状态,叶修和陶轩都听到他笑声。吴雪峰又笑了一会,才对着麦说:本来就我和陶轩两个人,论坛留个私信就行了,三个人怕不方便,而且好不容易申个频道,别浪费了啊。

他的声音不错,靠近麦的时候还稍微放低了一点儿声线,听起来极为低沉而有力。叶修回头看了一眼书房紧闭的门,清了清嗓子,才开麦说,“行啊,不过还是拉个讨论组方便一点。”

陶轩愣了一愣:我们论坛不都是女孩子么?为什么三个管理都是男的!!!

三个省略号,怨念简直要直冲云霄了。

叶修问:版主你是觉得我是女孩子,还是觉得云水是女孩子呀?

吴雪峰跟着开麦,语气带着点和友人学的卖萌:当然是觉得你啊,我早就和版主大人交代身份了。陶轩,是哒?

陶轩虚弱的回到:云水你别说话,我难过。

 

叶修一秒把陶轩的回复截下来发到频道,说:版主我要挂你墙头!

还没等到陶轩回答,叶修就把帖子编辑好发出去了。然后吴雪峰笑着截了图和地址发到频道里给陶轩看。

刚刚安抚好自己内心的陶轩表示:....你们两个等着我要找机会挂你们。

气冲云水引用了陶轩的回复:我是无辜的...

一叶之秋说:笑话,哥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

 


过了一段时期微博开始流行了。陶轩也顺势去申了微博,连带着把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的微博也申请好发了账号和密码给他们。吴雪峰就每天把论坛发的日常贴多贴一份到微博,一叶之秋却还是懒懒的,只有每次有人发战术分析才能看到他留点评论。

叶修却把气冲云水每次发的美食图都保留下来,等到一群人去打副本的时候,一张一张贴在队伍里。

在反复受到这种折磨几个星期以后,队伍里有人跑去找气冲云水:云水哥求关闭右键!!

气冲云水问:为什么?

对方回答:叶哥每天半夜发美食图太报社了QAQ

气冲云水沉默了一会:你们可以不带他啊?

对方说:可不带叶哥我们打不过去啊QAQQQQQQ云水哥求你了QAQQQQ

叶修看了一会,给气冲云水留言:没事,别理他们。

吴雪峰回他说:行,听你的。


渐渐围观群众发现,一叶之秋后来慢慢的不怎么半夜报社,偶尔遇到野队坑也不说什么。气冲云水每日发图总能看见一叶之秋在下面留言,有时候是点评有时候是说想吃。

气冲云水每次都会回复一叶之秋,语气温和的说:下次请你吃或者是指导做法。

因为气冲云水平时不怎么回复别人,围观的久了,自然有群众发自内心的说:这都是爱啊!!

有时候也会有人跑去嘉世版的微博下面刷cp,刷的久了,陶轩郁闷的问他们:为什么我这次又神隐了?

吴雪峰说:谁让你管的是总版呢。

一叶之秋直接没有回答。而是戳了吴雪峰的私信。

他问,云水,你是北京人?

气冲云水回答,是啊,怎么了?

一叶之秋却像是在考虑什么,足足过了半个小时才说:我和弟弟打赌,要不要见一面?

 

一叶之秋平时难得会回复的这么慢,这段时间里吴雪峰连对方会说自己得到绝症急需用钱这种情况都猜到了——当然,虽然看起来特别像是骗局,但是一叶真要缺钱他也会打钱过去的——没想到只是个赌约。即使一叶之秋没有说清楚具体的事情,吴雪峰还是笑着回复他:行啊,什么时候?

一叶之秋说:5月29号,帮忙做个蛋糕谢谢啊云水!

吴雪峰点开一叶之秋的资料,鼠标停在生日那一栏停了30秒,才回复一叶之秋:你生日?不用提前过?

一叶之秋说:不用,29号就行了,等到凌晨,30号是我弟生日。

吴雪峰回:行。

 

五月份关注了气冲云水的粉丝足足看他刷了一个月的各种蛋糕图,下面一叶之秋每条都会问一句:甜不甜?

他问的无心,吴雪峰回的也无意,全是些甜或者不甜的回复。

但是这也不妨碍本来就时时关注着他们,早就表达了吃这对cp的群众日常调侃他们甜不甜。比如有一次吴雪峰发猫图的时候发的是很久前自己的养的小奶猫,下面一群人排着队 @ 一叶之秋,甜不甜?

等叶修上线看到数量庞大的 @  ,摸过去给吴雪峰留言说:那么甜不甜啊?

吴雪峰本来懒得理他们,看到一叶之秋后还是回复说:我家的猫当然是甜的。

他打这句话的时候,已经长大了的猫咪喵呜一声扑到他身上,险些被压断气。

 


等到5月28号那天,叶修特意早起,听着家里人似乎都还没起来,摸进书房给气冲云水发私信:云水?起来没有?

吴雪峰那会才刚醒,正躺着床上玩手机,看到一叶之秋的私信就回答到:刚醒,怎么了?


一叶之秋回:明天哥生日,礼物呢?

吴雪峰被叶修这么理直气壮的回答一时间岔了气,笑了一会才回:您想要什么?

叶修想了想:一桌大餐吧。

吴雪峰回答:行,中餐还是晚餐?

叶修说:晚餐。

吴雪峰问了地址,打算把自己打包上门,接着又收到叶修的私信:不问点什么?

吴雪峰想了想,回复一叶之秋:我觉得你要说的,应该是我想说的话。

叶修回,是啊。然后发过来一张气冲云水当年的截图。

吴雪峰发了一个拇指的表情图过去。


那天晚上吴雪峰难得没有刷晚餐图,而是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的背景看起来是在家里,上面只有两只手交握在一起。那两只手都非常漂亮,骨感分明,手指修长,只不过一看就是两个男人的手。

一叶之秋转发了这条微博,但是什么也没有说。

 


过了快一个月,论坛的宅男才惊讶的发了个帖子:我们战术区的版主和生活区的版主好像在一起了?!

一叶之秋秒回:把好像去掉

气冲云水慢了一步,才会:是啊,要吃喜糖么?


-end-

站在上帝视角的解释:那天叶修和叶秋打的赌是小叶有没有男朋友【。

 =============

 

其实站在我的立场上我是觉得峰哥应该不可能会出现的.........只要起点别弄出三连冠是别人的就行了..............

但是这几天跟好友聊天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大【。

总之....就当是我表个心意吧.............

 

求带一带峰哥啊!!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