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努力拍打水面的咸鱼

【无言之夜24H/7:00】关于我爱你 3

东方龙叶×西方小领主吴

吴先生生日快乐

我还爱你

叶叶也还爱你


  3      

  

  当吴雪峰带着叶修走完一遍领土,在叶修的要求之下带着他特意重复走了好几遍几个地方,当驱散了前来的看热闹的人群之后,叶修才重新变成人,在某几个地方认真的看了起来。   

  明明都是一片一模一样的土,吴雪峰压根就不知道叶修到底在看什么。   

  是他的领土上少数几块黑土地,有人甚至偷偷跟吴雪峰提过这个颜色是属于恶魔的颜色。   

  但是那个时候吴雪峰其实没有时间在意这些事情——连饭都吃不饱,哪来的底气在意这个。      

  他看着叶修从下方抬头看他的目光,看着叶修随意坐到地上,突然对着他微微的笑了起来。   

  叶修说:“我在找的地方,就是这里。”   

  吴雪峰愣了一下,才蹲下来拉着叶修的手腕问:“就是这个地方吗?”      

  他只是依稀知道叶修在找什么东西,但是并不知道叶修到底想要找的是什么。前几天少年大言不惭说要守护这片领土的话语仿佛只是这么一句话而已,吴雪峰记得这话,可一再提起又似乎太计较了。   

  他看叶修的龙形,只觉得飞速增长的东方青龙像是什么都能做到。可一旦叶修变回这样的人形时,他又觉得小孩子还是放松的玩乐就好。   

  叶修却顺着吴雪峰拉着他的动作站了起来,他信心十足的说:“就是这里。”叶修顿了一下,脚上的一点儿泥土沾惹在他的脚尖一点儿,又立刻掉了下去。      

  鞋子上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   

  就像是在吴雪峰心里的叶修,干干净净的,简直就像是天上的云,只能让人远远的抬头去看,看上去似乎在眼前,但是实际上却怎么都不可能碰到。      

  叶修在吴雪峰的那片领土上粗略的划了一道,手指指向远方天空的尽头。他说:“从这里开始,所有领土内种植的东西,可以夜种晨收。是,我的领域。”      

  不知道是不是吴雪峰的错觉,叶修最后四个字念的格外的轻微,像是只是喃喃自语。他下意识的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这种微妙的感觉只是在他的脑中一晃,便反应过来叶修这话到底意味着什么。   

  如果能够一夜之间催熟作物,所带来的影响将是完全不同的。粮食增收带来的人民富裕,紧接着是领土的发展和士兵的壮大。以及更多的,潜移默化下的军事和文化的发展。      

  这么久以来,吴雪峰不是不知道这些发展的重要性,但是作物的成熟发展从来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   

  

  直到叶修的出现。   

  这么一个世间,只有叶修可以操纵时间,改变一切。   

  只有叶修。      

  

  天色渐晚,他才发现原来未来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从那一日捡到叶修之后,吴雪峰就从来没有想过会因为这个少年有什么改变。但是实际上所有的改变都是来源于他,都是来源于那一日他见到叶修。

  叶修在之后重新化成龙形,任由吴雪峰靠在他身上休息。吴雪峰发现他已经不能一只手抱住叶修了,他只能伸出双手,抱着叶修的身体,把脸埋在略凉的,坚硬的鳞片上。   

  身边是昏暗的夕阳和被夕阳照射的斑驳的绿叶,漂亮的像是一个梦。   

  吴雪峰低声说:“谢谢,叶修。”      

  叶修摆了摆尾巴,回身过去用龙角蹭了蹭吴雪峰。那双眼睛异常温柔的看着他,又用头顶了顶他。叶修说:“毕竟是我选择的你啊。”      

  

  自从叶修在吴雪峰的领土内施展了魔法以后——吴雪峰领土里的人是这么理解的——吴雪峰的领土内就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状态。   

  领土在发展,士兵也能打了起来。农用装备和军用装备都在一一采购,一切都在变好。   

  就连吴雪峰的大臣们,都悄悄进言,请吴雪峰无论如何都要留下叶修。 他们到现在都只知道叶修可以为他们的作物催熟,叶修也没有更多的露出自己的本事来。

  

  在一切都在变好的时候,吴雪峰时常跟叶修一同出门,有时是去巡视领土,有时是叶修指点着说还需要什么东西,更多的时候却是什么都没有。   

  他们像是只是单纯的出门去逛逛。      

  

  相处的久了,叶修发现吴雪峰本质上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大概是常年掌握着一个小领土,且附近还有其他领主随时想要打过来的缘故,他对人耐心的多,有时候叶修简直怀疑要是有人当面大骂,吴雪峰也不会在意。   

  有时候他想,毕竟这是我选的人。   

  但是更多的时候他会觉得我选的人脾气这么好,我要好好看着他,不然不知道他说没时候会在我没在意的地方被人欺负。

  他这心思跟猫似的,觉得不管怎么样都要好好的,稳稳的护着他的领主。

  他的机缘。

  

  在知道自己成仙的机缘在西方的时候,叶修其实有一瞬间的不想来寻找了。龙类其实是个不爱出门的种族,哪怕是固定的施风布雨也是早早安排好才有龙愿意跑一趟。

  但是当叶修缩小身形环着吴雪峰的脖子让他一边跟大臣们讨论事情,一边轻柔的摸着自己的鳞片的时候,又突然觉得还好跑了这一趟。

  还好他来了,还好是这个人。

  虽然说龙类天生被天道宠爱,不存在不能成仙的可能性,有些龙哪怕懒得前来寻找机缘一样可以成仙,无非就是慢一点。

  可叶修还是觉得,还好他来了。

        

  吴雪峰半夜时看到睡在自己身侧的叶修,轻轻地推了推他,又重新把那只青龙抱在了怀里。   

  有点凉,有点硌手。

   但是,刚刚好。      

  在吴雪峰重新入睡之后,叶修才微微睁开眼睛,龙类的眼睛在黑夜之中显得温润而光明。他微微的靠在吴雪峰身上,又一次闭上眼睛。      

  

  随着吴雪峰领土内发展的进程,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的身边有了一头来自东方的青龙。西方的龙在传说中永远是邪恶贪婪的,但是从来都没有人知道一头来自遥远的东方的龙到底是什么样的。   

  有人在称赞叶修,就有人在诋毁他。   

  有多少人想要得到他,就有多少人想要毁掉他。   

  叶修停在了吴雪峰的面前。他的身体修长而俊美,碧色的尾巴缠着吴雪峰的腰就把他往自己身上丢。      

  连吴雪峰身边的大臣们都在不停的对着吴雪峰说起叶修,甚至有人感慨说可惜吴雪峰的父母没有给吴雪峰留下一个公主——传说中龙类总要抢公主的——因而没法更久的留下叶修。   

  叶修在外面听了一耳朵大臣们的谏言,忍不住在万里之上的高空之中微微的对着他笑,吴雪峰趴在叶修的身上,只能听到叶修笑声带来的震动声。   

  入目之处皆是清凉的云层,吴雪峰牢牢的攀着叶修。      

  吴雪峰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问叶修:“你想要公主吗?”   

  叶修听到吴雪峰这么一问,下意识的在空中打了一个滚。这个动作让吴雪峰更紧的搂住叶修,甚至能摸到叶修温热的、毫无鳞片的腹部。   

  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地方是龙身体上最柔软的一小块地方,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想要再碰一碰那里。   

  叶修一颤,小声说:“别碰那里……”   

  吴雪峰一听这个语气,就能轻易的联想到委委屈屈说话的少年的样子,他的手刚想放开,又听到叶修说:“算了,你抱着吧,我怕你等下摔下去。”   

  吴雪峰收紧了抱住叶修的手,看着龙的耳朵微微发红了。   

  隔了好一会儿,吴雪峰已经坐在叶修的身上飞到高空之上,从顶端俯视着这片土地之时,才听到叶修说:“我不想要公主。”      

  “吴雪峰,从最开始,我就是为你而来的。”      

  

评论
热度(41)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