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努力拍打水面的咸鱼

【无言之夜24H/8:00】关于我爱你 完

东方龙叶×西方小领主吴

吴先生生日快乐

我还爱你

叶叶也还爱你

  4      

  

  叶修那一日的宣言言犹在耳,不到七天,就有人看上了叶修。   

  说看上也不对,自从有人意识到吴雪峰的领地内的粮食突然增产,而且增产到让人惊讶的地步。这个时候,叶修的存在就不止是让人嫉妒,而是另一种狂热。   

  希望能够得到他,和绝对不允许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拥有他。   

  这种狂热远比理智要来的热切的多。吴雪峰早就知道,一旦叶修的存在被暴露出来,就必然面临这种情况。他把这份选择权交给了叶修,却没有信心叶修会选择哪一方。      

  吴雪峰半夜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叶修一贯睡的很沉,每每半夜醒来的时候总能看到叶修贪恋热度似的缠紧了吴雪峰。   

  夜晚使人滋生欲望,使人心动,使人想要追求更多。吴雪峰不止一次的在半夜凝视着叶修,龙形也好人形也罢,都让他不得不承认,他偶尔也想要去追求一些不可得的事物。   

  吴雪峰下了床,去找叶修。他一边四处寻找,一边去看难得见到的夜晚的景色。      

  走廊上放着几张先人的照片,暗红色的地毯如同传说中的血族。而更远的地方却是一片黑暗。他手上的黄铜烛台并不能看到很远的地方,但是叶修的所在让他一眼就能看见。   

  叶修站在二楼的阳台上,闭着眼睛沐浴着月光。他还处于人形状态之下,仰着脸让脸浸透在一片月光之中的样子耀眼到夺目。甚至让人觉得他远比月光要耀眼的多。   

  他只穿着一块布绑成的衣服,是古罗马的样式,从侧面看过去还能看到布料在风的吹拂下露出的一小截腰,白的惊人。      

  一时之间,吴雪峰不知道要不要打断他。   

  大概是察觉到吴雪峰的视线,叶修睁开眼睛。他也不回去。月光对于龙类来说是美味的零食也是修炼的法宝,所以叶修不想回去,而是招招手让吴雪峰过来。   

  吴雪峰迟疑了一下,才慢慢的走了过去。      

  他在那一刻下意识的以为叶修在做什么东方的仪式,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打扰。   

  叶修在月光下简直就像是个东方来的妖精,越是冷淡就越是让人想要靠近。      

  看吴雪峰走的这么慢,叶修估计了一下距离,飞快的走过去拽着吴雪峰就走。在他刚刚站立的地方是最适合吸收月光的时候,他嘴角的笑意就像是刚刚被吴雪峰投喂了一大块宝石——这还是吴雪峰从宝库底层找出来的。 

  东方而来的龙虽然对宝石没有西方龙类那种占有欲,但是哪个东方人没有听说过,三书六礼应该什么什么样子的。

  在吴雪峰还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悄悄的走完了四礼了。

  四舍五入就是,可以结婚了(×)

    

  吴雪峰在月光之下站定,才低头去看叶修。他比叶修高一个头,因此看叶修的目光显得温柔了许多。叶修愣了一下,立刻勾着吴雪峰的肩膀把他拉了下来。      

  然后,吴雪峰得到了一个吻。   

  一个轻轻地,一触即离,像是无意之中碰到一样的一个吻。   

  他吻的这么轻,眼神里一点波动都没有,显得一瞬间呼吸沉重起来的吴雪峰狼狈了许多。   

  吴雪峰克制着自己按住叶修的念头,低声说:“对人来说,这算是亲密关系了。”   

  “难道我们不是亲密关系吗?”叶修睁大眼睛问。   

  “一般都是……”   

  吴雪峰还没讲完,就听到叶修打断了他,说:“恋人。”      

  叶修平铺直叙的说道。他声音并不大,但显得很有底气,因此让吴雪峰也意识到叶修从头到尾都知道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要求都意味着什么。   

  吴雪峰轻轻搂着叶修,他的背上浮着半片月光。他们在阳台上坐了下来,叶修干脆变回龙形任由吴雪峰搂着他不放。他们都坐在月光下,叶修的龙形围绕着吴雪峰,把他完全圈在自己的领地之内。   

  他难掩愉快的想:这是我的宝物。 

  这是注定属于我的宝物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领主派人潜入吴雪峰的领土之内打听叶修的消息,吴雪峰每日要处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烦心的事情太多,他后来干脆就半夜跟叶修一起跑出去。   

  他坐在叶修的身上俯视着这一片熟悉的领土,他们穿行在云层之中,几乎让吴雪峰觉得一伸手就能摸到月亮。   

  而这一切都是叶修给他的。   

  叶修的声音在万里之上的高空显得低沉了许多。他说:“为什么不干脆把那些领土给打下来呢?”   

  “可是我做不到……”   

  “不是有我在吗?”叶修问。   

  那语气自信的让人想要相信他,吴雪峰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叶修并不是一头只会种菜的龙,他哪怕天性和平,也是一个杀器。吴雪峰低下头轻轻地蹭了蹭叶修的鳞片,才说:“好。”      

  既然下了决定,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要简单的多。他们去空中逛了一圈,才回到吴雪峰的领土之中去找大臣了解情况。      

  隔壁的陶轩看上叶修很久了,他们决定先拿他去开刀。至于其他人就等到到时候再说。叶修提议说干脆一路打下去算了,被吴雪峰的大臣们慌慌张张的阻止了,连声说军队还需要休息。   

  作为围观过其他领土之间打战的叶修,回忆了一下两边五六十个人打战的样子,偷偷在吴雪峰耳边吐槽:“你们那还有军队啊,你们那就是互殴吧。”   

  吴雪峰在王位之上忍不住笑了笑,才说:“那就从陶轩开始吧。”      

  

  直到真正打起来,吴雪峰才意识到有一头龙在战争之中能够有多大的影响。原来他们各个领土多半都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也是因为战争对于领土来说的影响太大了。但是这一次,有了一头龙的存在之后,吴雪峰简直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他安全的坐在叶修的身上,看着叶修在空中喷出烈焰。本来的领土被喷成一片灰烬,士兵跑的飞快,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这里,也不知道为何要发生这样的事。   

  战争的残酷之处就在于此,无论是怎么样粗糙的战争,无论是用热兵器还是冷兵器,都必然会带来这一切。      

  叶修在空中翻了一圈,又让吴雪峰更紧的拉住了他。他被人类的温度抱的温热,干脆又飞到更远的地方去了。   

  吴雪峰轻轻地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背脊,说:“我们要赢。”   

  叶修喷出了一声厚重的龙息,像是答应了。     

   

  5

       

  吴雪峰其实在坐在叶修的背上的时候,就想过战争结束的时候会是什么模样的。

  即使做好了一切准备,但是真正坐到新的王位上的时候,吴雪峰还是下意识的去寻找叶修的身影。   

  变成人形之后,叶修并没有太大的成长,站在第一位的青龙依旧是少年的模样。看上去才成年,笑起来的样子比其他人都要稚气的多。   

  光看长相,简直让人难以理解居然这幅长相的人身上蕴含着如此巨大的能量,能够轻易掌控战争的发展。      

  吴雪峰坐在最上面,轻轻地和叶修眼神交错了一瞬。         

  

  有了叶修的能力之后,无论得到了多少领土,无论增加了多少饥饿的农民,都毫无疑虑,甚至在能够让所有人都吃饱之后,关于吴雪峰的领土内的一切就被宣扬了起来。   说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土之中是如何善待人民的,说这个领土的法律,但是说的更多的,还是叶修。   

  关于那个与大部分人认知不同的龙类在这个领土的发展之中显得这么至关重要,而他的人形有事这么的引人注目。这些都是让他的名声越来越多的被这块大陆所宣扬。 

  无数游吟诗人把他的名字赋予上神的暗示,无数的故事在各地流传着。      

  当吴雪峰和叶修出去巡视的时候,时常能够听到有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提到叶修的名字。每一次都能听到完全不同的故事,一个比一个夸张。   

  吴雪峰听的兴致勃勃,什么故事夸张就听什么,叶修在边上听的话都懒得说,最多回头喷一通他们胡说八道。      

  领土内的一切都在变化。有的向好,有的吴雪峰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好的变化。

  人心本来就是很难推测的一样东西,吴雪峰可以拿本身的真心的对着叶修,却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永远不变。

  尤其是本来叶修仅仅展露了自己在种菜方面的天赋时,也就是被人嫉妒一阵子。当他能展控战争的结局的时候,想要得到他的人就陷入了狂热之中。

  

  虽然早就有所预感,但是吴雪峰听着大臣们提起想要囚禁叶修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一瞬间的恍惚。   

  叶修对他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这并不是想要永远掌控他的理由。大臣们是避开叶修偷偷和吴雪峰提起的,因此叶修并不知道。      

  新做好的大殿里摆满了黄金的器皿,偶尔也有少数几个从遥远的东方运来的瓷器,巨大的玻璃窗外有刺眼的阳光照射进来,然而吴雪峰还是感觉到冰冷。   

  仿佛是领土的最北端取来的冰被堆积在大殿之中,吴雪峰一时无言的盯着说话的大臣。他愣了一下,才说道:“不可能。”      

  自由和平等本就是一直以来的目标,哪怕有无数人会为了财富和欲望而放弃这些目标,但是吴雪峰并不是这种人。   

  他从不认为这种人不应该存在,但是他从不想成为这种人。   

  所有人都在变化,领地内的每一个大臣,每一个农民都有或多或少的变化,连吴雪峰也会变化。但是唯独这件事情,他不能做。         

  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王座。   

  分明在叶修的帮助之下,他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但是吴雪峰走下来的时候,每走一步,都觉得要轻松一分。   

  走到尽头,他才最终回头看了耀眼的王座,明明是曾经想要的东西,但是这一个瞬间却觉得也就这样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吴雪峰才发现叶修露出一条尾巴,趴在床上翻一本小书。那尾巴一晃一晃的,漂亮的要命。   

  看到吴雪峰回来,叶修微微抬起头看着吴雪峰,他那双眼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引人注目,就像是一汪碧绿的清泉,一点儿也看不出来那个战场大杀器的模样。   

  他忍不住从后面搂着叶修的腰,那条尾巴立马就缠住了他。叶修懒洋洋的问:“怎么了?”      

  叶修完全没有反抗的念头的被吴雪峰亲了一口耳朵,接着又是他的脖颈。阳光在窗外毫无阴霾的照射着,叶修趴在白色的长毛毯子上,他的皮肤被毯子柔软的白毛给拥着,几乎提不起什么别的念头。   

  吴雪峰低下头,慢慢的去亲叶修的尾巴。那条尾巴本来就敏感,现在被人类温热的气息一碰,就越发的僵直了起来。吴雪峰握着他的尾巴,靠在叶修耳边低低的笑,直到叶修含怒的看了过来的时候,才说:“带我去龙岛吧。”         

  

  叶修顿了一会儿,才怒道:“吴雪峰你醒醒,龙岛是西方这边才有的!”他说完这句,郁闷的不想去理吴雪峰,但是那条尾巴却小心翼翼的上来拉着吴雪峰的手腕,不让他走。   

  吴雪峰靠在床上笑了好一会儿,才亲了一口叶修尾巴尖上的尖刺,连他的尖刺在吴雪峰面前都是软的,服帖的,一被亲就红了起来。      

  吴雪峰说:“我知道你不会永远留在这里,所以不管你去哪里。”   

  “我都跟。”      

  

  事实上在几十年甚至往后的上百年间,吴雪峰永远认定自己当年决定跟随叶修去闯荡大陆的做法让他为之欣喜。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这样一个生物让他臣服,也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生物让他愿意付出一生的努力,让他想要追上那个生物的步伐。   

  而幸运的是叶修从一开始就给了他回应,也从未在任何时候想要把他甩下。尤其在回到东方之后,在族人们的秘法之后和吴雪峰共享了龙类漫长的生命之后,他们就从未有过分离。   

  从那日起,在大陆的任何一方,吴雪峰都能坦然的低下头,去亲一亲属于他的那头龙。   

  end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